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媽媽的懷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媽媽的懷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媽媽的懷抱,因為她是溫暖而安詳的港灣。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切都會變得那麼的美好。 

  在我剛剛來到人世的第一天,我就喜歡媽媽的懷抱。只要奶奶把我放在小搖籃里,我就會“哇哇”地哭起來。奶奶還以為我冷呢,她給我灌了個熱水袋,可我還是哭,她哪裡知道我是想念媽媽的懷抱。媽媽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把我攬進懷裡,溫柔地撫摸着我的小臉,我幸福地笑了。奶奶直說:“這小孩太聰明了!太聰明了!” 

  當我學習有進步時,我最渴望得到的獎勵是媽媽的懷抱。媽媽的懷抱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動力,使我不斷加油。這可比任何的物質獎勵都讓我感到滿足。 

  當我受了委屈時,能給我安慰的是媽媽的懷抱。因為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切不快和委屈都會煙消雲散。而且會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勇敢。 

  當我考試不理想時,我最盼望的還是媽媽的懷抱。只有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才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媽媽的懷抱鼓勵我、激勵我,使我不氣餒。只要媽媽攬我入懷,那就說明她原諒我了。我怎能不開心呢! 

  我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幸福地成長。或許有一天我會離開媽媽的懷抱,像小鳥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但是媽媽的懷抱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我依然會依戀媽媽的懷抱! 

  我最喜歡媽媽的懷抱!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媽媽的懷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媽媽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