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懷抱里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懷抱里的溫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要你管!”這聲音既氣憤又傷心,火氣如同天空上的太陽。可天上並沒有那燦爛的陽光,媽媽的臉上全是淚水,天空的雨和淚水融為一體;分不清什麼是淚水,分不清什麼是雨水。

  蓮兒今天要去鋼琴考級,那裡的姚老師很看重她,蓮兒才學了一年就到了七級,這次去考八級。在考級中因粗心大意錯了幾個音,姚老師就算她不成功進八級,還要重考,不高興。恰好今天媽媽沒空接她回家。在路上碰到了一起,蓮了就發起脾氣來?

  媽媽在傷心和心酸的心情下回了家,但是心裡還是擔心蓮兒,蓮兒在大街上排徊,身上都淋濕了走着走着;到了自己的好友曉雨家。她打算進去調整調整心情,一進去,就看見曉雨在和她媽媽做餃子。開心極了!蓮兒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馬上跑回家了。回到家裡,媽媽哭得正傷心。看到蓮兒,高興得合不攏嘴。

  蓮兒一下子衝進了媽媽的懷抱,這時的她才發現媽媽懷抱里的溫暖,這時;一縷陽射到這對母女身上?

  四年級:星琳櫻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懷抱里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懷抱里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