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美最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最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涵義。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會有 

不一樣的美。有人說,星星最美;有人說,藍天最美;也有人說,鮮花最美......而,我說心靈美最美! 

  現在,讓我給你們講個故事吧: 

  炎炎夏日,太陽無情地烘烤着大地。人們紛紛來到海邊,尋找久違的清涼。海里,一群孩子正在盡情地嬉戲。忽然,一個雪白的浪花打來,把一個孩子捲入了海底。孩子大聲地呼救,他的同伴卻無能為力,因為他們並不熟水性。這時,岸邊一位 

姑娘匆匆跑來,連忙脫掉鞋子,跳進海里。很快,姑娘就到達孩子的身邊。她費力地拖着孩子,快要到岸邊時,姑娘使勁全身力氣把孩子托上來。孩子得救了,她卻因為耗力過多而永遠地沉睡在海底...... 

  這個其貌不揚的姑娘叫做唐昕,是位在校大學生。唐昕的樣子並不出眾,但她卻感動了所有在場的人。在她身上,有一個不需用華麗的詞語修飾、漂亮的花邊裝飾,卻依舊閃耀奪目的東西——那就是愛!如果沒有這份愛心,如果唐昕的心靈不美,那她就不會冒着生命危險而去救人! 

  星星的光輝只有夜晚才會出現;藍天的美麗終會被烏雲遮蔽;再嬌艷的花朵也有凋謝的一天。它們的美麗並不永恆。唯有心靈美,才會永遠地保持下去,永遠閃耀着動人的光芒,永不會被人遺忘。 

  朋友,也許你平平常常,默默無聞;也許你擁有着出眾的外貌。但是,請你記住,任何外表的美麗都是不持久的。所以,讓我們做個心靈美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最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