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棉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棉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乘坐着“阿波羅”一號來到拉2558年。

  一來到這裡,我一聲大叫:“哇!”會飛的汽車,有輪子的輪船。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突然,我注意到拉行人們穿的衣服,咿?怎麼大夏天的,人們都穿的棉襖啊?原來,這並不是一件普普通通的棉襖,他名叫comfortable棉襖,(舒適棉襖)。

  這一下動拉我的心,我立馬去商店買啦一件。

  穿上以後,我並沒有感到熱,反而很涼快,我立馬傻啦,我趕緊脫下來,大量拉一下這個棉襖,外表並沒有什麼異常,然後我又摸拉摸棉襖,突然,我手停住啦,我摸着拉一個芯片,而且旁邊有一個小孔,我知道啦!之所以夏天穿着這種棉襖不會感覺到悶熱,是因為這個芯片理由啦空調的功能,而這個小孔那,像是一個溫度感應器。可以報室外的溫度及室內的溫度,傳給這個芯片,然後,芯片根據溫度來調節,給人們舒適的感覺。

  我又穿上去,突然,好像有人在給我按摩,讓我感到無比舒服,我往後一望,並沒有人給我按摩,哈,又是這件衣服!功能數不勝數嘛!

  我又搭乘“阿波羅”一號回到現實,回來的過程中,我想:以後衣服一定會更好的!更棒的!

  四年級:盧士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棉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棉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