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樹穿了棉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穿了棉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穿了棉襖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沈臻傑

  秋天一眨眼過去了,冬天來了,天氣越來越冷了。凜冽的寒風也呼呼地颳了起來,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面上,不一會兒就白了。大多數人穿上了棉襖。我也不例外,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我家門前有一棵十分細小的樹。它孤零零地獨自一人站在門前的雪地上。一陣陣寒風呼呼地吹來。這棵小樹顫抖、搖晃起來,好象在向人們求助、訴苦:“好冷,我好冷啊!我快受不住了……”我出去看到它那副可憐的樣子,就想:“這棵小樹真可憐!這麼冷的天,連一件暖和的棉襖都沒有……”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自己動手可以給小樹穿一件保暖的棉襖。

  這時,風小了,太陽露出來了,好象在為我驕傲。我拿了一桶石灰水和一圈麻繩,來到小樹邊。我先用刷子蘸些石灰水塗刷在樹桿上。等石灰水幹了,我又刷了一邊。然後,我用麻繩在小樹的樹桿上一圈一圈地繞,把樹桿繞得嚴嚴實實的。這時,一陣風吹來,小樹點起了頭,像在笑着感謝我呢!

  以後,每當我從家中望着那棵小樹時,它就會舒展它的樹枝,向我“微笑”,向我“點頭”,向我“敬禮”,又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樹穿了棉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穿了棉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