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懂炎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炎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風兒,柔柔的,軟軟的。下陽光下盡情撒歡兒,我們,在享受!——題記 

  終於盼到夏天,空氣里有鮮渣果汁的味道,我迎着柔軟的風兒走在河畔。柳兒散開飄逸的長發,在照着鏡子。我閉上眼睛,讓淘氣的風兒,鑽進我的衣管兒,褲管兒,着如此的美景里,我還能說什麼呢?當然只有享受咯。 

  問參天大樹夏天在那裡?大樹說,在我茂密而又墨綠的葉片兒里,蟬兒又說,在我聲聲的鳴叫中。 

  可謂是墨綠染過江南岸,左岸流年似炎夏,竹中蟲鳴聲聲叫,夏日浪漫何似輕?我徹底陶醉了,紅花襯綠樹,天上劃過的鳥兒,留下一道弧線兒。燕兒在柳邊玩耍,時而盤旋,時而俯衝,時而又上仰,偶爾有幾隻飛過湖面,真讓人擔心神秘的黑色翅尖會被湖水蘸藍了。 

  夏是花的季節,一到夏天,花兒變鋪天蓋地的開放,粉的,黃的,白的,紅的,紫的......數不勝數。 

  夏是水的季節,每個夏,雨水像個哭泣的孩子,一哭就停不下來,至少要等上的好幾天。 

  夏是樹的季節,夏日才剛到,樹兒們好像一齊聽到了什麼命令似的,瘋長,雖然夏日熱得不行,可就是有了這些瘋長的樹兒。 

  這般美景,怎能不令人窒息?

您正在瀏覽: 讀懂炎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炎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