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數學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數學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1月8日,“全國五地名校教學觀摩研討會”在我校舉行了。全校都放假了,唯獨我們四年級3班和4班還要上學。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兩位數學老師要給我們上公開課。

  第一節課是由我們總校的位惠女老師上的。位老師可是河南名師,還是我們現在用的北師大版數學教材的分冊主編呢!

  位老師的課題是“商不交的規律”。剛開始,我還有點害怕和緊張,因為有很多攝像頭在“盯”着我們!到了後來,我被老師的講課吸引,漸漸融入了課堂,還回答了好多問題呢。慢慢就忘記了盯着我們的“眼睛”……

  中午,由於有很多外地老師在我校吃飯,飯菜自然豐盛得多,一樓還是自助餐呢!宋老師還因為我上課時發言積極,獎給我了一串羊肉串呢!

  下午的那節課,是由來自深圳市大新小學的胡老師。他是深圳市優秀教師、廣東省一級骨幹教師、廣東省優秀教師。他給我們講了分數的知識,帶着我們舉了很多例子,還做了一些實驗,給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這一天的兩節精彩的數學課,真讓我難忘啊!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數學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