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美的演出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美的演出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參加蕪湖市"蒲公英"杯小學生大合唱比賽,學校為我們每個參加演出的人量身定做了一套演出服.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下午帶一隻袋子,因為下午要發衣服了. 

  在學校舞蹈室,面對期盼已久的演出服,我們迫不及待地拆了開來.哇!隨着一聲聲驚呼與讚歎,靚麗的寶藍色,耀眼的白色,配着深紅的飄帶,再加上軟軟滑滑的綢緞面料.一套華美的衣服呈現眼前,讓我們立即便有了"演員"的感覺.我們展開漂亮的連衣裙,它有着大大的藍月牙兒領子,細細的袖,背後還拖着長長的腰帶.如果把它輕輕系起,一定會讓我看上去顯得苗條些吧?裙子的下擺似開放的喇叭花,正張開着.穿起來肯定很美.不過,若再繫上紅色飄帶,就多了點韓服的味道了.再來欣賞我們的白皮鞋吧.鞋頭圓圓的,腳背上有一條自左連接到右的鞋袢,上面鑲滿了閃閃發光的銀色水鑽,像是一座"鑽石橋".鞋的最左側還各停着一隻小巧的白蝴蝶作為裝飾,真是可愛極了!我們試了試,雖說有點兒大,但我們還是"愛不釋腳"... 

  回到家后,我讓媽媽把裙子晾起來.看着在陽台上隨風搖擺的裙子,我想像着比賽那天的風采,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華美的演出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美的演出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