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打着“弘揚紅色文化”的口號,展開了一次“紅色文化特色表演”,我很幸運,成為其中的一員。 

  老師認為這次演出很重要,所以我們一個個都化了很濃的那種妝。嘴巴是大紅色的,腮上塗著濃濃的腮紅,難看死了,搞得我們一個個都說身邊的人是鬼。好害怕啊! 

  我們又在舞台上綵排了一次,老師比較滿意,所以我們對這次演出充滿了信心。離上場還有十分鐘時,我和朱梅婷一闖,妝掉了。我很希望妝不在,所以沒有發出聲音。可老師又幫我們挨個化妝,鬱悶哪! 

  我們終於迎來了領導,唱了四首我們天天練習的歌,分別是:“共產兒童團歌”“北京有個金太陽”“天上太陽紅彤彤”和“紅星歌”。我一點都不緊張,歌詞也沒有唱錯,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最後我們還跟領導合了影,感覺太爽了! 

  現在我還在回想着:“北京有個金太陽,金太陽。照的大地亮堂堂,亮堂堂......”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