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當一保人民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一保人民警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要是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古至今,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啊!

  我也有理想,那便是——當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不僅僅因為我覺得穿上警服很威武,更是因為我痛恨小偷。

  那次,我和媽媽騎着電動車來到外婆家做客,把車鎖在了樓下。不一會兒,小姨也來了,問我媽:“姐,你們走過來的呀?”我和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地說:“我們騎電動車來的,車就在樓下鎖着呀!”我和媽媽邊說邊往下看了一眼。咦?我們鎖在樓下的車呢?開始,我一位小姨和我們開玩笑呢!故意把車挪到一邊兒去了。可小姨卻說不是開玩笑,這下我們可着急了,急忙衝到樓下去找車。可連車影兒也沒找着,原來車被小偷給“借”走了。這可是我們家才買的新車呀!我為此是氣得牙根發癢。

  過了幾天,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有幾名偷車賊被抓了,我們抱着試一試的心情去派出所認車,居然真的找到了被偷的那輛車。我們全家都打心眼裡感謝警察。我覺得當一名警察可太了不起了。

  從那時起我就暗下決心:長大了要當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為民除害,為人民浮物。決不放過任何一個壞人,也絕不冤枉任何一個好人。

  可是,當警察難,當一名出色的警察是難上加難啊!所以,我現在便要向那目標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一保人民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一保人民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