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主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主持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小主持人

  主持人,在我心目中是神聖的。一個節目的好壞,要看主持人的開場白有沒有吸引力。所以,我從小立志長大要當主持人,周五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

  下午,教室顯然與眾不同,“關注健康  真愛生命”八個主題大字,進入我的視線,這是一節班會課,老師一定會講有關健康的資料,讓我知道關於健康的更多信息,讓我大飽耳福了。我心中暗暗高興,可老師的一句話,似乎“晴天打雷”,老師說:“請同學們一會兒拿着昨晚準備的開場白,當一回主持人。”不會吧!昨晚我寫的開場白馬馬虎虎,這可怎麼辦呢?看來只好現編,首先向現場‘‘觀眾問好,然後對大家介紹健康的重要,希望大家積极參与。對,就這樣說。

  “喂,馬上該你了。”好友王竹君提醒我,我抬頭一看是同桌,這時,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同桌說完了,該我了,我緊張地走上台.

  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想大家都知道健康對人體很重要,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樣健康的天敵是誰呢?是病菌,那麼我們如何防止病菌的侵入呢?請同學們互相交流自己的方法。謝謝!

  下台後,聽見同學們的陣陣掌聲,我心裡像吃了蜜一般甜。從那以後我每天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因為我知道認真完成作業可以鞏固我的知識,對我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主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