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主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主持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化館每年都舉辦暑假培訓班,有畫畫、唱歌、葫蘆絲、二胡……我參加了畫畫和主持人培訓班。

  一天,老師說:今年的彙報演出由李婉彤、普孟丹、戴晨曦和我來主持。我心裡既緊張又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小小主持人。

  為了能將演出主持好,我們練習站姿、坐姿、走姿、繞口令、背名詩等等,特別辛苦。終於等到了彙報演出的這一天,我化好妝,穿上漂亮的衣服,笑盈盈地走上舞台,看到台下人頭攢動,我心裡有點緊張。我們充滿激情地說:“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節目一個個在繼續,我們報幕得越來越流暢,彙報演出特別圓滿。

  通過這次演出,使我明白了:想當好一個小小主持人,不僅要有一口好的普通話,還要有淵博的知識,更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

  二年級:李希冉

您正在瀏覽: 小小主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