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德育班會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育班會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德育班會有感

  ——尊老愛幼

  德育,這兩個字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開完了班會,我真正明白了自己該怎麼做才會成為有德育的一名小學生。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每個中華兒女本分的事情,但是,現在的社會風氣十分不好,不信,我給你舉例:在車站,人們焦急的等着公共汽車到來,有一位70多歲老奶奶也在其中,車終於來了,人們蜂擁而上,差點把老奶奶擠倒,老奶奶費了好大力氣上了車,此時車上擠得像漢堡包。沒有一個人給老奶奶讓座,只顧自己。老奶奶的手緊緊地抓住座位,一位少先隊員實在看不下去了,他扶着老奶奶向他的座位走去,許多大人羞愧地低下了頭。老奶奶一邊坐下一邊說:“小朋友,你真是個好孩子啊!”“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那位少先隊員微笑着回答道。

  看,只有別人主動了,其他人才會主動,相信大家也碰到過這樣的事,自己是怎樣做的呢?讓我們愛護幼小的兒童,不能欺負小朋友,尊老愛幼,從現在開始。

  德育活動,也要從我做起,我要尊重老年人,愛護比我小的孩子,讓我們生活在美好的環境里! 站.長.陳。老。師Q.Q:2。0。 8。2。3。4

您正在瀏覽: 德育班會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育班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