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會有感

  六二班馮一航 輔導老師尚秋紅

  這次我們學校開了一個特別的班會,叫“消防安全”。我們開的這次班會可有趣了,我來給你講一講。

  老師先告訴我們,這周要期中考試了,要我們加緊複習,然後就開始班會了。老師用一個幻燈片告訴我們消防的一些知識,比如:⑴如果在家裡遇到火災應直接逃生,不能為了保護財物而送了命。(2)如家裡有煤氣和天燃氣泄露,要用濕毛巾捂住嘴俯下身體逃離,切記不能打電話,因為在煤氣、天燃氣中一點電火花都有可能引發一場大火。(3)如果發生火災,時千萬不要坐電梯,因為電梯的電線很可能已是燒壞或者燒毀的,所以要走樓梯。此外,還有很多很多常識。最後老師還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是關於消防安全的,然後又把消防知識給我們強調了一遍。

  通過這次班會,我覺得我們應該多開一些這樣的有意義的活動,這樣既可以讓我們認識到安全的重要性,也讓我們能夠在危急的時侯自救。這樣的班會應該多多開展。

您正在瀏覽: 班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