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城市中發現了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城市中發現了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滿臉刀疤、塵土飛揚的城市中,好不容易,我有了一次絕佳的機會,讓我認識了這城市中的一塊“凈土“。

  我從灰塵撲鼻的市中區搬家到了東湖旁。只要我在家,我就會去東湖。儘管它只是人工打造的,但確實是我小時候的樂土。

  春季,梨樹花開了,雪白的梨花生長在一片翠綠的青草中,顯得格外顯眼。紫色、紅色的三角梅也從樹枝中擠出來,和海棠花打成一團,好不熱鬧!

  夏季降臨,三角梅仍不懈氣,繼續堅守着。梨樹累了,花謝了,結出了果。海棠把花收了回去,以便秋天時重返江湖。這是,美人蕉從眾花叢中打出,與三角梅針鋒相對,互不退讓。

  又到了秋季,美人蕉終於打扁了三角梅,可是又遇見了深藏不露的桂花和月季,天上有掉下了芙蓉,簡直是高手雲集,讓我們看見一幅武林高手各自用自家的獨門絕技打得不可開交之時。

  冬天是個殺手,殺了好多花。但惟有隱居深山的臘梅東山再起,抗着南方冬天的寒風。

  最可怕的其實不是花,而是獨自挑戰群雄的青草,它四季不死,永不言敗,成為了東湖中最強的一股力!

  看似平凡的青草,卻在無形之中勝過自命不凡的花。正是因為有了青草,東湖才美麗!青草是英雄,它犧牲自己,讓自己成為弱者的背景,讓弱者看起來無比美麗!

  然而看似平凡的一個人工公園,卻在無形之中勝過自命清高的高樓大廈。正是因為有了東湖,有了像東湖這樣美麗的小自然,才讓城市不只有鋼筋水泥!

  請想象,如果有一天,城市只有漫天的塵土,單調的樓房,隨處可見的工地和汽車留下的尾氣和噪音,我們怎麼辦?

  怎麼活?

  少修一點房子吧!就為保留這最原始的美!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我在城市中發現了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城市中發現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