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森林公園

   我的家鄉在上饒,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

   春雨如絲。沿着筆直的石階小路,向前走,森林公園出現了一片片雨杉,梧桐樹,樟樹,楓樹,伸展着自己嫩綠的葉子,張開“小嘴”,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摘一片綠色的葉子,它會給你帶來綠色的記``````

   夏日炎炎。森林公園奇草異木,高的,矮的,大的,小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時時吹來一陣風,飄來樹木的清香。我望着一朵藍色的小野花,情不自禁地在它那嬌嫩的“臉”上“親”了一下,好香啊!``````正是這些無名的小野花,才把森林公園裝點地如此絢麗多彩。

   秋風送爽。森林公園上一片片綠色帶黃。一陣風吹來,那葉寶寶便會回到大地爺爺的懷抱安睡了,待到春光明媚的時候,它們又會蘇醒過來。 歡迎同學們投稿

   冬意凜然。這當兒,森林公園一片雪白。你看,森林公園被蓋上了棉被子,樹枝變成了雪杖,台階變成了白毯子``````這時的森林公園真是“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啊!美麗的森林公園,你一年四季景如畫,讓我為您讚美,為您謳歌吧!

上饒市第六小學四年級四班

甘鑫榮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