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百年一遇的日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百年一遇的日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7月22日上午會出現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但我們南昌只能看到日偏食。那天早上,我們早早的來到景色優美的濕地公園。小樹雖然不是很高大,但個個都精力充沛的挺立在路旁。小草也很有精神,感覺它們也是和我們一樣在等着看日食,心裡充滿了好奇心。 

  我們拿着膠捲底片貼在眼睛前面,翹首仰望着天空。過了一會兒,太陽好像被什麼咬了一口。“開始了!開始了!”周圍的人都忍不住叫了起來。那月亮黑影越來越大,遮住了太陽的小半邊臉,太陽成了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又過了一會兒,黑色的影子越來越大,而太陽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一條細細的眉毛。太陽那霸道的光,現在也變得和月亮一樣柔和了。 

  此刻,大地頓時變暗了,就像傍晚一樣了。天氣也涼爽下來,連路燈也亮了起來。遠處的景物都模模糊糊看不清了。 

  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慢慢變大,最後又穿上了美麗的、金色的衣服,出現在我們眼帘里。日食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但我們的心還留在那裡,真想再看一次,可那是五百年難見的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五百年一遇的日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百年一遇的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