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打扮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扮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打扮的小白兔 

  廣東省深圳市園嶺小學四年級(9)班 李楠

  從前有一片森林,這片森里住着一隻小白兔。它長得可真漂亮:長長的粉紅耳朵,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嵌在三角形的頭上,還有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是被牛奶浸泡過的。可是它太愛打扮了,整天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大怪物! 

  有一次,小鴨開了一個生日PARTY,邀請了好多好多小動物,有小白兔、小黑狗、小黃貓、小紅雞、小棕馬、小金雀等等。 

  小白兔想:一定要打扮得與眾不同,讓所有的動物都大吃一驚。 

  小白兔正要出去的時候,看見許多小動物們從它的門前走過。它看見小黑狗那黑葡萄似的眼睛炯炯有神,於是,它把自己的紅眼睛裝扮成了黑眼睛。這時,它又看見了小黃貓的耳朵很時尚,於是就把自己的長耳朵變成了尖耳朵。忽然,小白兔又看見小棕馬的頭髮很好看,就戴了一頭捲起的假髮。小白兔的目光又移向小公雞,因為小公雞的外衣很好看,所以小白兔脫下了自己雪白的外衣,換上金光閃閃的衣服。 

  就這樣,一個“大怪物”跑到了小鴨的生日PARTY會上。“……你不是小白兔!”“我真的是小白……”還沒等它說完,動物們就把它趕了出去。 

  小白兔傷心極了!於是,它趕忙跑回去,換下身上所有的裝飾,又回到了小鴨的PARTY會上。動物們高興地說:“我們等你好久了,你終於來了,剛才有個怪物冒充了你……” 

  小白兔總算明白了:自然美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愛打扮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扮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