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自習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自習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下一節自習課老師要去開會,幾個出了名的調皮鬼互相眨了眨眼睛,嘴角微微一笑。我看了看,心想:這節自習課非被他們鬧翻天不可!不信!你瞧! 

  上課了!調皮鬼先和旁邊的同學悄悄地說起笑話,把同學逗得哈哈大笑,再告訴其他同學,頓時,班裡立即變得“熱鬧非凡”,班長見此狀,拿起雙面膠,往嘴上一貼,成了一個交叉型的“封嘴貼”,大部分的同學就不說了,可是還有一小部分頑皮的同學,利用沒有貼到的地方還在支支吾吾地說話。這可把我們這些正在做作業的同學惹火了,我們拿起雙面膠把說話的同學的嘴貼地緊緊的,白白的,像戴了一個厚厚地口罩,只要他再說話,哈!就會有更多的雙面膠在他的嘴“留影”啦! 

  那些說話的同學吃了苦頭,開始用心寫作業,班長見了,總算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把同學們嘴上的雙面膠一層一層地往下撕,幾個調皮蛋嘆了口氣,話又從嘴裡冒了出來。真巧!老師回來了,同學們便不說話了。老師看見同學們“專心致志”地寫作業,露出欣慰的笑容。 

  在生活中,我們不能做“雙面人”。當老師在的時候,他非常聽話,老師不在時,才現出他的“真面目”。總之,不管老師在不在,我們應該是同一個樣,不能欺騙老師,更不能做生活中的雙面人!

您正在瀏覽: 一堂自習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