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扮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扮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爽,快起來,媽媽給你擦防晒霜、皮膚保養露……”糟糕,媽媽開始嘮叨了,在我們這個時代,你每天凌晨3點就要起床,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要花在打扮上。

  一天,我又被媽媽在凌晨3點叫了起來。媽媽把我拉到鏡子前,先給我用高級滋養性洗臉露擦了擦臉,又給我臉上噴了一些香型防晒露,再把我的頭髮扎了數不清小辮子,上面還捆了許多小花兒……(儘管我的頭髮很短)。

  到了6點鐘,打扮總算完成了。你們不要以為就可以鬆口氣了,不,更嚴峻的考驗等待着你呢!

  我們一家出去吃早餐,來到街上。如果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外星人來了,錯,這是因為人們在打扮之後,都會帶這種防護面具,如果一個人的頭髮被弄亂的話??“啊,我的頭髮,我不活了”說完氣絕身亡。

  在學校,我因為和同桌吵架把頭髮弄亂了那麼一點點,結果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臭罵”,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如果老師因罵我,而被校長訓的話,她就太划不來了。

  經過一天的考驗,回家得馬上“卸裝”,卸完裝又得馬上睡覺,不然你就別想睡了!

  這時,一般人會請你到他們那兒去玩,可我不會,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請了你們也不會來!

您正在瀏覽: 打扮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扮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