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立交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立交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許多橋,獨木橋、弔橋、人行天橋、石拱橋……其中,我最喜歡家鄉的立交橋——陳洞路立交橋。

  立交橋十分的雄偉。長三、四十米,寬十來米。遠遠望去像一條盤旋在半空中的巨龍。它是用鋼筋混凝土建成的,立交橋貫穿南北,橋面既寬闊又平坦,能並排行駛四輛小汽車。主橋和兩側的環形道連起來看,立交橋就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

  我站在橋上,四面八方的汽車好像都像我湧來,一眨眼又從我身邊飛奔而去。這神奇的景色讓我眼花繚亂,橋上汽車的喇叭、橋下火車的隆隆聲,路邊行人的說笑聲,譜成了一支美妙的城市交響曲。

  每當夜幕降臨,立交橋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橋上一盞盞照明燈把路面照得通亮,橋欄上的數碼發光管不時地發出紅的光、紫的光、綠的光、藍的光……把立交橋變成了一座彩虹橋。橋身上有兩排橘黃色的射燈,發中柔和的光芒好像金色的外衣,各種各樣的燈勾畫立交橋雄偉的輪廓變得燈火輝煌,像一條巨大的火龍展現在人們的眼前。春天來了,立交橋下的草坪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小草長出了尖尖的腦袋,小樹長出了嫩嫩的芽,迎春花吹起了黃色的小喇叭,桃花笑紅了臉,許多不活名的花兒也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紅的、綠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園。每逢節假日,立交橋下可熱鬧了,老爺爺在抖空竹,老奶奶們在那扭秧歌,爸爸媽媽們帶着孩子們放風箏。草地上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人們在盡情地享受美好的春光,親情的歡樂。

  立交橋在鮮花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雄偉壯觀,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顯得更加朝氣蓬勃。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立交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立交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