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奧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奧數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上奧數課,老師像往常一樣,先講了上次課的“出門證”(做完后才可以回家)。然後就給我們出了一道例題,讓我們自己思考。

   我認真審題后,馬上就有了一種思路,趕緊列出算式,“噌噌”兩下抄到本子上。站起來環顧四周,還沒有一個同學做出來呢,我美滋滋地跑到老師跟前讓老師看,我彷彿聽到了老師說第一名出來了以及同學們的驚訝聲,有許多羨慕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正在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給同學們講題,突然“不對”兩個字把我拉回來了,“啊”我大失一驚,失落地從老師手裡拿過本子,垂頭喪氣地走回座位。我坐在座位上,可是怎麼也靜不下心來好好思考,心裡總是想着我這次得不了第一名,再加上老師宣布“金牌”已經發出去了,我更沒有心思思考了。同學們陸陸續續都做出來了,可我腦袋裡還是一團亂麻,最後老師講完了正確的答案,原來怎麼簡單,我卻沒有想出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如果遇到挫折,不應該只想着失敗,應該積極去找新的解決辦法。

您正在瀏覽: 一堂奧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奧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