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媽媽,因為媽媽對我的愛太深了,是我一輩子也還不完。比如說:

  有一天,我發高燒了,媽媽趕緊抱着我上醫院。一路上,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還好吧?”同時,還急得流下了眼淚。到了醫院,醫生對媽媽說:“您的孩子需要打針。”我一聽要打針,便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麗嬋,不要怕,打針就像蚊子叮你一下,一點都不疼的。”我聽了,哭的更厲害了,媽媽又說:“你要是打了針,我就帶你去吃肯德基。”啊,肯德基,我最愛吃了。於是,我停止了哭聲,乖乖地打了一針。媽媽還是不放心,再為我配了點葯,花了一百多塊錢。最後,還帶我去吃了肯德基。

  夏天的晚上,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我怎麼睡也睡不着,媽媽看見了,什麼都明白了,就拿着扇子幫我扇風。我說:“媽媽,你給我扇風,自己不是更熱嗎?不要幫我扇風了。”媽媽輕輕地拍拍我,溫柔地說:“不要說話,你睡覺就是了。”不知不覺,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冬天到了,天氣特別冷,下起了大雪,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堆雪人,那還是前幾年發生在老家的事情,但我還是記憶猶新。當時,我手凍得通紅,感覺冷得快成冰了。這時,媽媽向我伸出了溫暖的大手,她把我冰凍的小手緊緊抓在她的手心裡,我的手漸漸暖和了,可媽媽的手卻冷多了。

  還有……哎,還有好多事呢,媽媽對我的好,說也說不完。等我長大后,我一定要讓我的好媽媽過上最幸福的日子。

  福建泉州鯉城區鎮六小學四年級:天O(∩_∩)O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