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技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科技節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有趣的科技節。今年的科技節活動與往年不同,今年的科技節可以由各個班級自行安排科技實踐的活動內容。 

  我們班的活動有:扔紙環、小船負重和紙飛行的項目。這些活動都由我們學生自己組織,自己裁判。 

  我先來到小船負重的區域,拿出一張自然老師發給我們的賽題卡給了裁判同學,裁判給了我一張蠟紙,讓我們折成小船,放在水面上,比賽誰的小船裝的小棋子最多,直到小船沉沒。我靈機一動,有辦法了,幼兒園老師不是教我折過小盒子嘛,小盒子的空間最大,裝的小棋子肯定也最多,只要折小盒子就可以了。我仔細地折好小盒子,便交給了裁判,以負重41顆小棋子的好成績完成了比賽,大家鼓起了掌。那個男同學小王可不服氣了,他也信心十足地折好了小船,結果只裝了五顆小棋子就沉沒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後面的小秦也用我的折船方法,負了45顆小棋子,獲得了冠軍。我想為什麼我們折的圖形是一樣的,可負的重量卻是不一樣的呢?原來只要折得有一點點的偏差,就是方法一樣,結果也都是不一樣的。可見科學家是多麼的偉大,他們工作起來一絲不苟,精益求精,才創造發明了如此多的科學技術。 

  我又去了紙飛行的區域,我看了比賽規則后覺得很簡單,這不就是摺紙飛機嘛。我又給了那邊裁判同學一張賽題卡,拿了一張廣告紙三下兩下就折成了小飛機,使勁往前方一扔,唉,扔出去的飛機像沒頭的蒼蠅,砸在了地上,大家哄堂大笑。看來我得使出撒手鐧了,我認真地用了六步又折好了一架紙飛機。開始比賽了,我有使勁地往外一扔,紙飛機像鉚足了勁風箏遠遠地飛了出去,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獲得了冠軍,裁判同學還獎給了我一張小貼紙,我高興極了。 

  這次的科技節真有趣啊!讓我們在玩的過程當中領悟到了,做任何事情認不認真,都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