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鋼琴,郎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鋼琴,郎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總是在傷心時聽聽音樂來排解憂愁。我不太喜歡流行歌曲,總覺得那些歌寫的沒什麼意義,就說周傑論吧,我最不喜歡他了。他的樣子總是傻乎乎的,他的歌也是吐字不清。《雙截棍》裡面一句什麼“哼哼哈兮”就把那些個Fans樂的尖叫。我真不明白,他有什麼好的,或許是他身上有着我未發現的魅力吧。我在這裡也只有祝他的歌唱的越來越好,名聲越來越大了。

  相反,我比較喜歡古典音樂,尤其是鋼琴曲,可以說是一種痴迷。鋼琴曲所散發的魅力是多樣化的。時而浪漫,時而傷感,時兒柔和,時而激昂,時而抒情,時而安謐。而不同的音樂家彈奏出來的曲子也迥然不同。肖邦的音樂華麗,貝多芬的音樂激昂,海頓、莫扎特的音樂安靜,巴赫的音樂宏偉……不同的曲子,它的意境也不同。德彪西的《月光》——其境界如風似露,如霧似霜,竟不願沾人間半點煙火。肖邦的《夜曲》,如詩般優美,但又不失激情澎湃,掀起了浪漫時代的滔天巨浪!約翰?施特勞斯的《維也納的森林》將我們帶入維也納城那座莽莽蒼蒼的森林裡,人們在不知不覺中被它的景色所征服……

  郎朗是我最喜歡的中國鋼琴家。他英俊瀟洒,玉樹臨風。他的曲子就如他的人一樣,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精美絕倫,他那熱辣張揚的表演就像一團火焰,能瞬間點燃聽者的心,照亮劇場的每個角落。在他的個人Blog中,我看到了這樣幾句話:“古典音樂是人類文名史中耀眼的寶藏,作為年輕人,我們都有責任和義務使它的內涵和精神得到傳承和推廣……”當這個東方面孔逐漸控制西方耳朵的時候,郎朗乘機不忘力薦中國本土之作,《黃河之子》變是他不懈努力的結果。郎朗作為一名世界級青年鋼琴家,他時刻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名中國人,他時刻愛着自己的祖國,時刻想着要為祖國做點什麼。這也是我喜歡郎朗的原因之一。

  喜歡郎朗,不僅因為他愛音樂,有着和我一樣的愛好,更因為他的身上有着獨特的、只有中國藝人才具有的氣質,有着一顆永遠不變的中國心。

  音樂、鋼琴、郎朗,你們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音樂,鋼琴,郎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鋼琴,郎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