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那書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書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那書聲 標籤:書聲作文 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當我第一次走進校門口,看到‘濱海中學’這四個大字,我以為這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會有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在此發生。可以學到更多寶貴的知識,為此我無比興奮。 

  每日迎着晨曦,我帶着好心情去接受精神的洗禮;每日匆匆地趕車,無疑又是一份記憶定格在那初冬的早晨;每日跨入學校,聽着那熟悉的書聲,心中又有了新的目標;每日的每日,帶着一個個輪迴,我又度過了一個學期。有過成功,有過喜悅,有過感動。又不免有些悲傷,有些酸楚,有些淚水。不變的,唯獨是心中的那個夢想,它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我們必須在特定的時間,用特定的方式,去摘取那顆星星,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去離心中的那顆‘星星’更近一點,這將是我們所有的動力。 

  我們還年輕,我們證含苞待放,我們會用汗水譜寫青春之歌,此時的我們正在努力,為達到夢想的目的地,任憑挫折擋路,我們都能堅持,因為我們還年輕,因為我們有着牛一樣的衝勁,因為我們是國家的棟樑,因為我們是父母的希望,所以我們肩上擔負的是去打的使命,我們自學校交友,是為了培養我們的社交能力。我們在學校幫助老師是為了培養責任感。我們在學校參賽,是為了更好的培養榮譽感。這一切的一切,都已在冥冥之中叫我們如何跨入社會如何去迎接社會上的那些挑戰。學校,不僅僅是個教書育人的地方,更多的是為了進入社會奠定基礎。我們已不能在這麼渾渾噩噩下去了,那樣的結局只會令我們後悔。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給那些沉迷雨網絡的、整日開小差的人破一杯冷水,打一記巴掌,並告訴他們現在形勢的嚴峻,他們那樣那個的,永遠只能做個敗類。唯有改正壞習慣,並努力學習,成功才可以真正的屬於他們。

您正在瀏覽: 聽,那書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書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