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有感 標籤: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晴朗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雨,給我的感覺是冰冷冷的、灰濛濛的、昏沉沉的。可這次,雨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晴朗。

  《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主要寫的是在雨中,兒子的腳被扎出血了,爸爸媽媽馬不停蹄地送兒子去醫院,儘管很累很累都不吭一聲的故事。

  溫暖的親情洋溢在冰冷的雨中,冰冷的雨中流淌着溫暖的親情。鼻頭酸酸的,此情此景怎能讓我不為之動容?我想起了同樣的是雨中,同樣是去醫院。那次半夜我生病了,爸媽連夜將我送到縣城的醫院,那崎嶇不平的山路上啊,印着爸爸媽媽深深的腳印。天下父母都一般,想要給予孩子最好的,會為孩子付出一切,那是因為哪個孩子不是父母最珍貴的禮物呢?

  雨中,我感受到了有一片晴朗的天空盛放在我的上方,正在為我遮風擋雨。

  湖南懷化麻陽縣富洲學校初二:滿欣玲

您正在瀏覽: 讀《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