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開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開心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很多事都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都很難忘。至今,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這樣一件事。

  記得那是夏天的一個早晨,“叮鈴鈴……”鬧鐘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哎呀!七點半了,我快速地穿上衣服,刷牙,洗臉,收拾書包,正準備走的時候,忘記了還沒吃早飯呢!還是不要吃了吧?不行呀!有人經常說:“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可吃少。”想到這兒,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書包,大聲喊:“媽媽,起床了!我要吃早餐喲!”喊了半天,也沒有人答應,於是我走進爸爸媽媽的卧室,連一個人影也沒看見。突然,我看見床頭柜上有一張白紙條,上面是這樣寫的:“兒子,爸爸媽媽上班去了,你醒后就去廚房吃早餐,吃完快去上學。”我二話沒說,扔下紙條撒腿就往廚房裡跑,哎呀!鍋里煮的麵糊啦!可能是煮的時間太長了吧!我只好重新煮一碗,我把鍋洗乾淨后,又放在電磁爐上面,放了兩碗水,我又拿了一個碗,急忙從柜子裡面把麵條拿了出來,我把麵條下到開水鍋里。我又在碗里放上了調料。白硬的麵條放入鍋后,變得軟綿綿的了。我想:“肯定好了吧!”於是我把面挑進碗里,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我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我放學后,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和爸爸,爸爸媽媽聽后豎起來大拇指,誇我:“你真能幹!”我聽后高興極了。

  這件事就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件事。

  四年級:袁祚萱、劉?D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開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開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