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不下了怎麼辦?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下了怎麼辦?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不下了怎麼辦?剪! 

  故事發生在我七、八歲的時候,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還嚼着口香糖,過了半個小時,電視不好看了,口香糖也不好吃了。我就把口香糖粘來粘去,一不小心粘到了頭髮上,我一拉,呀!我大驚失色,臉色變的蒼白,心裡一直有一句話在盤旋: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媽媽回來發現我頭髮上有一顆口香糖,那我的屁屁就遭殃了!“哎呀!怎麼辦啊!”我繞着茶几轉來轉去,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來,我嘗試着用很多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都有沒有成功,比如:我想在用力一點,說不定就會掉下來呢!但是最後結果:失敗!,或是用我的手指甲把頭髮上的口香糖一點一點扣下來,但是最後結果也還是:失敗! 

  我絞盡腦汁想啊想,可就是想也想不出來,我的腦子想超級計算機一樣以每秒10次的速度想出一個方法但是都沒有成功,我就像一個即將倒下的人一樣,我幾乎要絕望了,差點哭出聲來,就在我絕望的最後一剎那,我的目光落到了一把剪刀上,我彷彿是一個快餓死的人見到了一塊麵包,我彷彿看見了黑暗中的一絲曙光,我剛要剪下去我就猶豫了,我想:會不會被老媽發現,管不了這麼多了。擦擦擦,頭髮掉了下了,媽媽很快回來了,她一見我,我就知道,大事不妙,露餡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不下了怎麼辦?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下了怎麼辦?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