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繩子斷了,怎麼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繩子斷了,怎麼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驕陽似火。小白兔白白在遍地花草的大草原上跳繩,瞧!它跳得多快呀!一下、兩下、三下…… 

  這時,小花貓花花路過草原,看見白白在跳繩,心裡也痒痒的,奶聲奶氣地說:“白白,能把繩子借給我,讓我也跳一會兒嗎?”“哦!再讓我跳一會兒就給你跳。”白白回答道。 

  時間隨着白白的跳動飛快地流失,一秒、十秒、一分鐘、兩分鐘……足足過了十幾分鐘。花花可沒這個耐心,叫道:“白白,你說一會兒就給我玩的,你騙人!”於是,一把抓住了繩子的一端。白白也不甘示弱,一把抓住繩子的另一端,使勁地拉着,並叫道:“這是我的繩子,你為什麼要搶?”突然,只聽“啪”的一聲,繩子斷成了兩段,花花和白白也都摔得四腳朝天。白白哭了起來:“嗚……你拉壞了繩子!你賠!嗚……”“誰叫你不給我的?活該!”花花回罵了一句。 

  就這樣,白白和花花你一言我一語吵了起來。 

  這時,太陽公公發話了:“白白、花花,你們不要吵了,你嗚兩個都不對。白白你太小氣,花花,你太衝動。你們還是想想怎樣解決吧。”白白和花花都非常的內疚。 

  花花出了一個主意:“白白,我到家去拿502強力膠水,把繩斷的兩頭粘到一起好不好?”“好!” 

  於是花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回了家,拿了502強力膠水,又飛奔到了大草原上。它把502強力膠水遞給白白,白白接過了強力膠水,小心翼翼地將強力膠水塗沫在繩子斷的兩頭,然後粘在了一起。白白心想可以了,便又跳了起來。還沒跳滿5個繩子又斷了。 

  花花和白白沒辦法了,就去找點子很多的大象伯伯。它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大象伯伯,把事情一五一十說了一遍。大象伯伯開了一個玩笑:“要想讓我出主意可是要幫我采香蕉的哦……”大象伯伯還沒說完,花花和白白就當真,向著香蕉林一溜煙跑走了。沒過多久,白白和花花就帶着一大筐香蕉,滿載而歸地跑了回來。大象伯伯便說:“你們兩個小傻瓜,繩子斷了,打一個結不就得了?” 

  聽了這一番話,白白和花花才恍然大悟,開始打結。白白首先打了一個蝴蝶結,跳了起來,可是又還沒跳滿5個就斷了。花花說:“打結應該打死結,這樣才不會斷。”白白聽了,便打起死結來,左一下,右一下……不一會兒,它就打好了。 

  白白和花花又開始跳繩了,看,它們跳得多起勁啊!

您正在瀏覽: 繩子斷了,怎麼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繩子斷了,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