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8日,也就是今天,是一個十分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天下所有母親的節日。

  本該躺在床上的我,突然想起了今天是母親節,於是,一個個禮物就在我的腦海里慢慢誕生。我要向媽媽證明,我可不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我同樣可以自己生活。拿什麼來證明自己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就煮飯吧!一日三餐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既可以證明自己,也可以為以後的自己做好基礎,想到這兒,我便笑開了花。

  看看鐘表,哇塞,已經十一點了,媽媽快回來了!我手忙將亂地跑出房門,連忙準備做飯的材料。我先拿一個裝米的杯子,在米缸里掏了三筒米,我也不知道是多還是少,便把他拿到廚房裡去,之後,我開始淘米,打開水龍頭,我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手拿進米里攪來攪去,看到水渾了,就把水倒了,裝上一些水,就喜滋滋的抬了進去。

  做完這些,我又拿了三個雞蛋,準備炒來吃,我先把油倒在鍋里,然後把雞蛋敲開,雞蛋便裂了一道口子。然後把雞蛋輕輕拉開,一個雞蛋就下到鍋里了,接着,我如法炮製,解決了剩下的兩個雞蛋。我小心翼翼地炒着雞蛋,心想:一定要給媽媽吃到全天下最好吃的雞蛋。“叮”,飯煮熟了,蛋也炒好了,就等媽媽回來了。中午十二點半,媽媽回來了,看到飯都煮熟了,驚訝得合不攏嘴。

  今天,我吃着中午飯,第一次感到飯原來是那麼好吃的,看着媽媽一臉幸福的笑容,我也開心的笑了!

  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第五小學四年級:葉童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