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做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做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做飯了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王立遠

  這天,我做完了數學作業,準備休閑一下時,偶然看到了作文書上的一篇作文。“什麼?給爸爸媽媽做頓飯?”我怎麼沒想到呢!平時爸爸媽媽總是說我懶,不能讓他們把我看扁了,我從沙發上一躍而起。 

  “爸、媽,今天我來為你們做頓飯,包你們讚不絕口。”“你會做飯了嗎?”爸爸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當然會”。“那好你說說先做什麼,后做什麼。”嘿嘿,這可難不倒我,因為我剛剛看到的作文里都寫着呢。“先量好米,再淘米,接着把米倒進電飯鍋────可以了吧!”“好吧,你去干吧!”爸媽欣然同意。 

  “嘩啦啦,嘩啦啦••••••”水龍頭唱起了歌兒。我一邊淘米,一邊仔細地把米里的“垃圾”挑了出來。接着我把淘好的米倒進裝有水的電飯鍋里,蓋上電飯鍋蓋,按下“煮飯”按扭開始等待。 

  過了十五分鐘,終於“啪”的一聲,“煮飯”燈熄了,“保溫”燈亮了,飯煮好了!我歡天喜地地叫了起來:“爸媽,飯已經煮好了!”“哦,來了。”我迫不急待地打開鍋蓋,一股米香撲鼻而來了,爸媽嘗了嘗,嗯,還可以。“太好了,我會做飯了”。我一不小心說漏嘴啦!

您正在瀏覽: 我會做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做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