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年追蹤?逄鼐?---接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追蹤?逄鼐?---接力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千年追蹤?逄鼐?---接力 標籤:追蹤作文 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接力棒作文

於是,夾心,饅頭,猴子坐上摺疊式法拉利,風馳電掣,去追趕玉米,可是,不幸的是發生哩——由於法拉利是摺疊的,走到一半,突然撞人了,那廝胖的要S,足足有3000斤(額,本人誇張寫),把摺疊法拉利給撞翻了,法拉利從膨脹轉變成成縮擠,壓得三人喘不過起來,猴子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這個大胖墩,出去可能只有0.00000001斤了。” 

  ——————————————————————————————— 

  網友冒汗^^^^^^^:“那麼輕,還抓玉米呢,被玉米當人質還差不多。” 

  ——————————————————————————————— 

  幸好饅頭會縮小神功,把自己變得只有螞蟻那般大,爬出去,想把摺疊法拉利拉直了(摺疊法拉利只有三塊布那麼輕),可是,饅頭變小了,力氣也小了,拉呀拉呀拉呀拉,可是,就是不能把法拉利拉成原樣。過了一會兒,饅頭就筋疲力盡,可是,法拉利紋絲不動,氣的饅頭臉色發青,昏尼過去…… 

  夾心見饅頭暈了,使出絕世功夫——千斤功,一手拉住法拉利對面的門閂,一手拉住被壓扁的猴子,鑽了出來。 

  總算出來了,可是,都因為法拉利耽誤了3小時了,玉米早就跑走了,夾心氣呼呼的,轉身一看,恐怖景象———— 

  猴子因為被壓得受不了,使用獨家絕技:縮肚功。把肚子和背脊貼得緊緊的,以減輕擠壓,可系,猴子剛剛吃飽就被壓,還是用這種神功,把肚子里的食物都塞在嘴裡了,現在出來了,猴子吐得要死。縣縣看,前胸貼後背,食物不出來才怪! 

  ————郊區小木屋的地窟里———— 

  玉米:“啊哈哈哈哈,那三個飯桶,追我也用不着開法拉利,還摺疊式的,切,才開多久,就被我派出的胖子一號給撞翻車了。想象得出,他們現在被擠得臉色發青,直喊”救命“的景象,啊哈哈,太過癮了。還精英呢,一個都不是我的對手,我真是才聰明了,而且還有那麼敏捷的身手,以後肯定許多MM要追求我(超級自戀中……)。” 

  ————大街上———— 

  “啊,恨死那廝了,胖成這樣。”猴子邊吐邊抱怨着。 

  “恨也沒法,都怪夾心買什麼摺疊式法拉利,垃圾的要S。買也買正中的嘛,買什麼摺疊式的!害我了暈了一場,還把那個需要去S的玉米給跟丟了”暈醒后的饅頭責怪夾心。 

  “這也不怪我,一輛正中法拉利很貴滴,12345678910元,我們買得起嗎?還不如買摺疊的,一輛只有12元。”夾心理直氣壯。 

  ——————————————————————————————— 

  咳咳咳,聽完夾心的話,猴子饅頭狂暈。 

  饅頭暈了又站起來:“害我又暈一次!買蝦米摺疊法拉啊,才12元,便宜沒好貨,懂不?”說罷又暈厥。 

  猴子接着站:“你…去S吧,害慘了我們……”說完接着暈下去。 

  ——————————————————————————————— 

  夾心站在那裡,看着兩人,不知所措:“蒼天啊,大地啊,捏們年紀輕輕,就要死翹翹,留下我,怎麼跟你們那老母親交代啊!嗚嗚嗚嗚,饅頭啊,猴子啊,不要走啊,要走,偶們一起走!!!!!” 

  猴子饅頭迷迷糊糊聽完夾心的宣言,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於是,兩人抬着夾心,把她扔到河裡,大喊:“夾心MM,你自己說要和我們一起走的,我們剛剛去了一趟天堂,現在又回了,而你,沒去過,去一次也無妨!” 

  河裡的夾心掙扎着喊:“沒心沒肺的傢伙,我剛剛說的全是假話,就我,不然我S了,你們要賠償N多mangling,不想賠償救我!” 

  “嘻嘻,我們怎麼可能狼心狗肺呢?夾心啊夾心,我跟你說我們的營救計劃:開始啊,先……(此處省略10000字)……”講完,看看水裡的夾心,已經氣的奄奄一息了,猴子比較大驚小怪,高聲呼喊:“啊啊啊啊,有人溺水啦,有人溺水啦!”饅頭瞪了猴子一眼,“撲通”一聲跳下水,把夾心救上來了。“哦,你是最偉大的饅頭!”猴子讚揚道,饅頭飄飄欲仙。 

  “喂喂喂,猴子和夾心(之所以沒有提到猴子,是因為猴子是他們到唐朝認識的,警官不知道。),抓到玉米沒有?”呼叫機里傳來警官薩米不耐煩的聲音。 

  “啊?”三個人傻了眼,他們剛剛都在爭吵和打鬧,根本沒有一點要去抓玉米的意思。 

  “警官,差一點了,您再等三天啊!”還是饅頭反應快,馬上回答。“恩,三天後沒抓到那個該S的玉米,你們都給我滾蛋!”“是,警官!”兩人一口同聲地說。 

  “抓玉米去了!”夾心高呼。“走人嘍!”大家一路小跑,大喊着,路人以為他們?鶘窬?》⒆髁肆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追蹤?逄鼐?---接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追蹤?逄鼐?---接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