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柯南劇場版在國慶假期里如約與我們見面,這次的案件因為有了黑衣組織的攙和立刻人氣飆升,尤其是看完預告片后更是整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昨天終於用垃圾的網速斷斷續續地看完了第十三部劇場版——《漆黑的追蹤者》,感覺還是不錯的。

  大概是受了上一部劇場版因為沒有做好音樂工作而惡評如潮的緣故吧,這次的背景音樂渲染方面,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幾乎每一個旋律都和劇情發展配合得天衣無縫,無疑給原本就驚險的劇情錦上添花。比如當組織成員Irish假扮的警視廳管理官出現在漆黑一片的京都鐵塔里,柯南的面前時,音樂驟然一變,給人一種脊背發涼的感覺;當最後Gin在直升機上下令動用重機槍追殺柯南時,背景音樂旋律陡然上升,讓人心隨之一沉。

  劇情方面,這次做的還是可以的,從貝爾摩德告訴柯南說組織有個成員喬裝混進了警視廳搜查組開始,整部電影就被深深籠罩在了懸疑的大霧之中。而後來當Irish精明為之一地通過指紋查出了柯南的真實身份,並打電話準備向Gin報告時更是讓人為之一顫。總的來說,這一部的劇情是山本太一郎自柯南第八部劇場版走馬上任來做的最好的一次。

  但是這部電影的缺點也有不少。首先是高潮方面,本作雖然情節切合緊湊,但是缺少高潮,就好像一桌佳肴,食之有味,回之無味。個人覺得最後柯南靈機一動,用塔頂的消防盔恰好擊中Gin的直升機油箱這一段雖然有些誇張,但是完全可以做得更加細緻些,配上合適的音樂,形成高潮,可惜導演似乎並不知道該怎麼做。

  最後就是,我看了許多網友的觀后留言,有些人說現在柯南的劇場版越來越BT了,這次可以轟下直升機,下次會不會轟下衛星?(笑~)我想製作方為了追求感官上的刺激,也能把柯南當作科幻動漫吧。

  總的來說,本次劇場版水平還是比較高的,沒有辜負筆者數月望穿秋水地等待,看得齣劇組很用心,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部,但還是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