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一種名叫“狄攀峰”新型生物的追蹤調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一種名叫“狄攀峰”新型生物的追蹤調查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對一種名叫“狄攀峰”新型生物的追蹤調查 標籤:追蹤作文 面對一切作文 微笑面對一切作文 風的追求作文

  自古便有人云:人逢壞(喜)事精神差(爽),此話不假。近日,我到街上去逛,看到一打着手相算命的阿婆,便湊上去看看。那阿婆叫我攤開手,看看我的右手(男左女右嘛!)咕咕叨叨地念了一番,好似心事重重地對我說:小姑娘,我看你印堂發黑,眉鎖黑雲,經脈混亂,此為凶兆,近日應有禍事發生,你可要當心啊!我付之一笑投下了一枚硬幣,甩甩頭髮,瀟洒地走了。什麼凶兆,什麼禍事?全都是騙人的!我想。也不知得罪了哪路神仙,竟然真碰上了禍事,那就是大壞蛋和新型物種狄?叫什麼來着?哦,是狄攀峰。

  下面便是我對大怪物狄攀峰的一系列追蹤調查:

  2004年9月1日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讀書。排了座位,我的同學是陳楚悅,后桌便是那個狄攀峰。還自稱帥哥,因為他自己已經認為長得有多美呢!呵,我看呀,叫衰哥才對。看看,看看!瞧他那副模樣!黑皮膚,黑頭髮,黑牙齒,一雙眼睛還老不正經地盯着那個徐大美女看。唉,好色之徒!不過也全部說回來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哎,也只怪我身材不標準,像根麵條,且沒有小家碧玉的風範,只好望美興嘆了。嘿,且說那狄攀峰少年老成,別看他主要13歲,實際上已經是89歲的垂暮老人了。還這麼(不方便說呀!)碰上這麼一個壞傢伙,只能自認倒霉啦!

  2004年9月3日

  真倒霉!今天停自行車時又碰見了他大壞蛋!狄攀峰迴到自行車旁,轉過頭來沖我嘿嘿地傻笑,露出一排的牙齒??哎,我忍不住要吐啦!7456。7456!真是的,昨天已經跟他“碰頭”了,今天怎麼又要開“例會”呀!BT!7456!滾啦滾啦!…………我忍不住白了他一眼,拿過書包面無表情地走上樓去。他呢,還在那兒搔首弄姿,真變態!

  不過今天啊,我倒有個驚人發現,這足以成為世界八大奇迹。下課後,我看到他桌子上有本筆記本,就拿過來翻了一下。啊!太噁心了!裡面竟有好多畫著各色的畫兒??花的紙。一個男孩子怎麼用帶花的本子呀!怪不得我看他越看越彆扭,有時說話嗲聲嗲氣的,聽了就不舒服。原來,他??“哎哎哎,狄什麼什麼的,你怎麼用這種本子呀!陰勝陽衰的!”我半開玩笑半正經的說。“對呀對呀!陰陽人!”他的同桌張三土(張林)也附和着。

  原來,他還是這麼一個女孩子氣的人呀!不過現在想想倒挺後悔的,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刺激他呢?這也許傷了他的自尊心吧!不過,我看他平時就是一個厚臉皮的人,受點刺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頂多鍛煉鍛煉一下心臟罷了。

  2004年9月6日

  今天,我停自行車的時候又碰到他了。禍不單行啊!怎麼這麼有“緣”(才怪!)呀!哼,7456!以後早點來上課,以免又碰上那個老鬼(玩笑!)!

  今天下課後,狄攀峰又對着我的背影大喊大叫(叫什麼叫!!!!!)了:“美女,美女,撿一下東西啦!”我才不撿呢!他叫了好半天也不見我有什麼反應,便使出了“殺手鐧”(屢試不爽啊!汗~)來:“醜女,快來快來!”雖然我自己不漂亮,但五官還算標準啊!我一聽,火冒三丈,從地上撿起東西來(我還是一個善良的人),狠狠地往桌上砸去沒好氣地說:“喊什麼喊呀!”另外附送他一個板栗。他倒還笑嘻嘻的,我真懷疑,他是否練就了什麼“鐵頭功”之類的,或是具有“阿Q精神”云云。要是我呀,早就不客氣了。唉,我想他這是在長期壓迫下練就的。

您正在瀏覽: 對一種名叫“狄攀峰”新型生物的追蹤調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一種名叫“狄攀峰”新型生物的追蹤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