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再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再見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暑假這短短的兩個月時間,已經像流水一樣,在快樂中“嘩啦啦”地“流"走了。明天,我也就成為了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今後,我也就更加懂事了。今天,我就在這裡發誓: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做個懂事的孩子!我想,大家都會跟我一樣說一句話,那就是:“暑假,再見了!”

  在這個暑假裡,我最大的進步就是作文,雖然比不上“願望”(願望是個網名)的發文總數多,但是,在後來的幾天里,我幾乎能一天一篇文章,(除了走親戚或出去玩兒以外。)而且有四篇文章已經成了精華文章,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而且,我已從“白丁”變成了“見習作家”了!大家說,我有這麼大的進步,能不值得高興嗎?

  這個暑假一開始,二爺就帶着我們去大海邊去玩兒,玩兒的呀!可好爽、真爽、太爽了!畢竟,我是第一次見到海嘛!在坐輪船的時候,爸爸和哥哥看見水母了,就趕忙去座位上叫我,當我過去一看,水母已經沒了,我垂頭喪氣地要回去,爸爸說:“再耐心地等一會兒,說不定,馬上又來了!”於是,我失落地在那裡觀看,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可我還是沒有見到水母!我急了,連忙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鵝卵石,使勁地拋進大海,沒想到,它還真靈驗了,一會兒,水母真的漂浮上來了!媽媽、爸爸、哥哥笑了,都說我是個“水母女霸王”!還說,我一扔石頭,代表着我讓它們上來!他們一說完,就逗的我“哈哈哈哈”的笑了,笑得我是前俯後仰呀!但是,又有一點點生氣,誰叫他們叫我“水母女霸王”呢?嘿嘿,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昨天剛過去一樣,記憶猶新……

  在這個暑假裡,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數也數不清:有幽默的,嚇唬人的,高興的,傷心的……反正,我哪一類的事情都有過!

  再見了,暑假,我會把你記在我的人生日記裡面,留下你的珍貴的一頁!

  四年級:nn701

您正在瀏覽: 暑假,再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