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速記之鄰家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速記之鄰家小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下車,回望一下四周,都是高樓大廈。終於到汕頭了,可怎麼沒見到媽媽?唉~只好自己回住處了。站在爸媽的出租屋門外,一隻小狗狂奔而來,看那洶洶的氣勢,肯定是來咬我的,啊!死定啦!眼睛一閉,哎~怎麼過了那麼久還不會痛?不會是……慢慢睜開眼睛,只見那小狗依偎在我的腳邊,舔着我的鞋,我試着彎下腰摸摸它的頭,似乎它也回了一個微笑給我,盯着我看。當我想再摸摸它的頭時,一個女人跑過來把它從地板上“提”走了。

  沒多久,爸爸媽媽回來了,原來他們沒想到我們在前一站就下了車,打開門爸媽便端出好吃的,餓了,我們吃了個稀里嘩啦。門外,那隻黑黑的小狗又回來正獃獃的看着我,似乎在說:“給我吃一點吧!”不忍,便夾着一塊最大的排骨放在小狗的面前,看它津津有味地吃着,越看越像我以前養的一隻小狗,好可愛啊!沒辦法,再給你吃一塊吧!當我再夾着一塊肉出去的時候卻發現小狗不見了,看着女主人揮舞着那無比碩大的“狼牙棒”(相對小狗來說),我不禁為小狗哀。

  嘆……

  一轉眼,已經來了一個星期了。我跟小狗的感情越來越好,每當女主人看見我們在一起玩鬧的時候,便會擠出那種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容對我說:“以後它到你們家你就打,它就不會每次到你家裡打擾你們了。”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想讓我不要和小狗那麼親密,免得小狗不聽話,可我怎麼捨得去打小狗呢!從那以後,只要女主人看到我和它在一起,我便假裝着在它的頭上輕輕的拍一下,可我越是這樣,它就越喜歡和我玩。現在,只要我拍一下手它就嚷嚷着跑過來舔着我,蹦着、跳着……這不,女主人拉長着臉對我說:“以後……”,唉,受罪啊!!!

  福建武平實驗中學初三:葛1106145779

您正在瀏覽: 暑假速記之鄰家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速記之鄰家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