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隨旅遊團來到了“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美麗的青島。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海。我光着腳丫走在細細的沙灘上,欣賞着那無邊無際、海天一色的大海。海水平靜時,像一面透明、透亮的玻璃鏡;海水奔騰時,猶如一排排整齊的哨兵莊嚴地在主席台前走過;海水咆哮時,儼然是一隻怒吼的大猛獅,捲起千層浪,往海灘撲來。 

  海鷗忽高忽低地飛在海面上,為海灘增加了亮麗的風采。海灘吸引了眾多的遊客,有的在陽光下玩沙灘浴,有的在碧藍的海水裡游泳,打水仗,還有的在海邊挖沙堡,沖洗腳,更有趣的是,有人在海里和小狗一起快樂地游泳,這使我大開眼界,知道了什麼叫做狗刨……看着別人玩得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地在海灘上采了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有時海水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臉上,逗得我哈哈大笑,我還玩了挖沙堡。我走在海水裡,海水不斷的拍打着我的小腳丫,一個浪緊接着一個浪。在海灘上留下一串串腳印,一個浪花打了過來,那一串串腳印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青島的美麗不僅在其海,而且在其山。這裡有道教發祥地之一嶗山。它被海水環繞着,群山起伏,青山綠水,遠看山峰像被一層薄紗披蓋着,猶如仙境。我們主要參觀了太清宮,裡面有三大殿:三清殿、三宮殿和三皇殿。這裡長着許多奇異的樹木:如三合一樹,三棵不同樹種合併成一棵高大的樹;黃蓮樹、銀杏樹、茶花樹,還有帶着傳奇色彩的痒痒樹,一摸樹榦,樹葉就動;龍頭樹,聽說一摸,就可以帶來好運,我摸了好幾下……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樹。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遠看像一位和尚,有的像青蛙仰望天空,還有的特別有意思,正看像烏龜,反看像老鼠……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環境。這裡的環境幽雅、街道乾淨,空氣十分清鮮,空氣里幾乎沒有雜質,花草樹木極多。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經濟騰飛。這裡有著名的海爾集團、雙星集團和青島啤酒。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美麗的青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