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我做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一個學期就要過去了,暑假馬上就要來臨。回憶起以前的暑假,真是令我感慨萬千,欲哭無淚。不是被媽媽逼得躲在家裡拚命抄作文、寫作文、默單詞,搞得手忙腳亂,腦袋快要爆炸,就是被爸爸壓着天天跑出去鍛煉,累得腰酸背痛、汗流浹背,最後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每次這樣的暑假一過完,我就會望着日曆,無限悲涼地感嘆道:“暑假無限好,只是虛度過。” 

今年的這個暑假,我暗暗下定決心,不讓時光倒流,悲劇重演,我一定要過個十分有意義的暑假。 

“我的這個暑假我做主!”吃飯的時候,我大聲地對爸爸媽媽說出了心裡話。 

“那你準備怎麼個作主法呢?”媽媽反問道。 

“我要邊學邊玩,在娛樂中學習,在學習中享受快樂!這樣勞逸結合,自學成才!哈!哈!哈!我的主意不錯吧!”我大言不慚地對他們說。 

……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怎樣才能讓這個自己作主的暑假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到最後不會讓爸爸媽媽小看呢?首先,我要跟他們商量一下,讓我做一周的“小當家”,學會購買東西,精打細算貨比三家,養成勤儉的學習慣(說不定可以為以後做大事業打下良好的基礎。呵呵!)。順便了解一下生活的辛苦,培養一下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 

我是個十足的小書迷。想當年(7歲時)曾一口氣看完《三國演義》這部電視劇,裡面劉備的善良,張飛的勇猛,關羽的忠義,特別是孔明的足智多謀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個暑假,我一定要不惜花光所有的零用錢,買下《三國演義》這本書,好讓我這條書蟲在文字中大飽一下眼福。 

至於學習嘛,我當然首先會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的,另外我還準備把媽媽輔導我的“絕招”也用用,抄抄作文練好字,記記單詞默一默。要是可以的話我還想叫爸爸媽媽帶我到外面爬爬山,旅遊旅遊,在“萬里路”中去讀生活的“萬卷書”。呵呵!不錯吧! 

我越想越美,於是迷迷糊糊之中在心底默默地念着:“我可愛的暑假呀,快快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