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北京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北京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北京之旅

   實驗一校四年級三班

  胡曉辰

假期中,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北京,在北京我玩的特別好。

我們首先去了天安門廣場,在毛主席紀念堂我看到了毛主席的遺體,還看到了毛主席坐在椅子上的塑像,他老人家好像跟別人在交談。天安門城樓都罩上了安全網,聽爸爸說因為迎接國慶六十周年,天安門城樓要裝飾得更加漂亮!

我們還進了故宮,看到了太和殿、中和殿和保和殿,這三大殿分別是皇帝上朝理政和就餐的地方。裡面還有槍、炮,還看到了儀仗隊。在神武門後面有一個公園,那是景山公園,當年皇帝、皇后帶着他們的孩子一起看整個故宮的景象。

第二天,我們去了八達嶺,看到了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這八達嶺一帶的長城最為雄偉壯觀,我們坐滑車上去了,我往下面看山有高有低,連綿起伏。每隔三百米就有一個烽火台,據說是古代打仗時傳送信號的。

我們還去了天壇公園,那裡有隔音壁,我大聲一喊,差點把我的耳朵震聾。

我想,我們雖然只看了北京幾個地方,但是卻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國首都的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暑假北京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