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深海奇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深海奇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參觀上海科技館中的深海奇珍。深海奇珍裡面有許多煙灰蛸,短吻獅子魚等等。

  我先觀察了煙灰蛸長20厘米,體型較小,煙灰蛸的許多習性都是個謎,它們經常停留在海床上用斗篷般的身體覆蓋四周。到底它們為什麼總愛在黑暗中靜悄悄的坐着呢、現在還是個謎,希望科學家趕快查出答案我觀察完了煙灰蛸后又來觀察短吻獅子魚,短吻獅子魚長15厘米體型更小,在受到驚嚇或威脅時,獅子魚會卷做一團成環狀,把自己扮成水母作為一種防衛策略,來保護自己。通過這次去深海奇珍認識了很多生物,了解它們自我保護能力,更提高了我對海底小生命保護知識。這些動物在現實和電視上都很稀見哦。

  青島銀海學校四年級:江鵬飛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深海奇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深海奇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