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翻開影集,馬上映入腦海里的是我和哥哥站在氂牛前拍的那張照片,那是我們一家人前年到逍遙津公園遊玩時拍照的,至今令人難忘。

  前年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逍遙津公園遊玩,來到公園門口,看見了威武的石獅蹲在兩側,進了動物園,還看見了兇猛的老虎,狡猾的狐狸,機靈的猴子.....當我們看見氂牛時,只見氂牛長着兩隻又粗又彎的角,有着白里透黑的毛,四隻有力的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別看它長的很可愛,但要是被惹火了,它那又粗又彎的角準會拱你,幸虧有欄杆把它擋住,要不然它真地拱到人了。我看見欄杆上有個牌子,上面寫着:“氂牛產於西藏,青海地區,能耐寒,也耐饑渴,以粗草為食。”我想:“氂牛為什麼不怕寒風,不怕饑渴,難道是它皮厚毛長遮住了寒風嗎?”一串串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這時候爸爸說:“我給你倆照張相,讓這個有意義的日子保留下來,好嗎?”我和哥哥齊聲說:“好。”於是留下了這張照片。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逍遙津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