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第二個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第二個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坐落於??湖旁,每天早上伴着碧波蕩漾的湖水、低飛的白鷺,走在上學路上,清新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校園緊鄰着凱賓斯基大酒店,宏偉的大樓彷彿一面即將揚帆起航的船帆,在藍天中迎風而立。還沒進校門就看見“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這幾個金色的大字,在晨光的照耀着閃着金色的光輝,提醒要開始努力奮鬥的一天啦!

  剛進校門,就可以看見橙紅色的炮仗花,那是今年新種上的,沒多久就爬滿半面圍牆,煥發著生機和活力!我相信不久之後,它們一定能將橙色鋪滿整面圍牆,成為校園裡最美麗的景觀之一。緊鄰炮仗花的草坪上,長了好幾株粗壯的魚尾棕,只見它們身材修長,傲然挺立於操場之上,就像神氣十足的衛兵,守護着我們的安全。魚尾棕下面有幾個小木箱,裡面都是三年級的小朋友們種着各式各樣的植物,有生菜、萵苣、薄荷等,全都長出了茂密的葉兒,翠色慾滴。

  走過外操場,要去往內操場需要經過中廳。別看中廳小,卻是同學們展示風采的重要地方哦!中廳的牆上密密麻麻地掛着各式各樣的獎牌,那都是我們外附小多年來獲得的榮譽。每一張獎牌後面,都有我們外附師生沉甸甸的付出,那些都是我們的驕傲!每當要進行大隊委換屆競選時,中廳的大屏幕又成了候選人們的展示平台,準備好的競選影片就在這裡播放給全校師生觀看。中廳平時是一年級小朋友們遊戲的樂園,可一旦校園歌手賽拉開帷幕,這裡就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每個課間都有各年級的小歌手們的悠揚歌聲從這裡傳出來。

  經過中廳往裡走,就來到了內操場。首先映入你眼帘的一定是美麗的花圃。花圃的外圍種着各種盆栽的花朵,有紫紅色的三角梅、白色的茶花、粉紅色的杜鵑……花圃就像一個神奇的調色盤,在不同的季節綻放出不同的色彩,為校園添上一抹亮麗。花圃的中間是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上屹立着一個雄偉的雕塑——雛鷹展翅。一個小鷹正逆風展開他柔弱的翅膀,用盡全力向天空翱翔!這不正像我們,正努力學習積蓄力量,等待有一天能夠展翅搏擊長空么!繼續向前走,就是我們熟悉的升旗台,每周一我們在這裡仰望五星紅旗升起,悠揚的國歌在校園中回蕩!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它就像我的家一樣,我會用盡全力去愛護它!

  福建廈門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gigi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第二個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第二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