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人去了很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們去了東江湖漂流,郊外的農家樂,還有全家學打羽毛球等等。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 

 剛放假,媽媽就帶我去東江湖漂流,東江湖周圍的風景十分迷人,滿山的竹林被微風吹的沙沙直響,湖水清澈見底,東江湖特有的東江魚在水裡歡快的遊動。讓我感覺這兒別有一番世外桃源的景色。在漂流時,我感受到了以前從未有過的緊張和刺激,特別是皮划艇順着急速流動的水流從上游向下游衝去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臟砰砰直跳,全身的血液加速流動,那急流就像是一匹脫韁的野馬,而我們的皮划艇就如同漩渦里的一片綠葉一樣,我只有閉着眼睛大聲尖叫,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 

 暑假,我們全家在一個晴朗的周末,去了郊外的農家樂遊玩一天。在那裡我感受到了農民伯伯們的艱辛,夏天炎炎烈日下,他們從早到晚都辛勤的在田間忙碌,給瓜菜澆水、施肥、除草、除蟲,在烈日下,我看見他們的皮膚被曬的黝黑通亮,頓時生出了同情之心,心想:我以後不要浪費糧食,因為他們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這次的郊外之游讓我增長了不少的見識。 

 暑假生活之中學習和運動也讓我的暑假充滿快樂與活力。我每天上午都要去青少年宮劍橋少兒英語培訓班學習,這樣既培養了我學英語的興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我還堅持天天學打羽毛球、跑步等,這主要是為了增強我的體質,使我身上的肥肉能夠轉變成肌肉的一種鍛煉方法。暑假裡,學習和鍛煉的收穫可真不小呀!

 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個多姿多彩的暑假,我希望以後的寒暑假都能這樣,讓我們小學生真正感受到假期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