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我安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我安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暑假已到,在假期中,我希望能為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暑假生活計劃表。 

  暑期,還要按以前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不能因為看電視或者做其它的事影響睡眠。 

  我們小學生正處在身體迅速發育階段,日常飲食要有足夠的份量,不挑食,要每天保證均衡、合理的營養。 

  為了能增加體質,我還要有適量的運動,例如:爬山、游泳、羽毛球、跑步等,這些運動都可以促進自己的生長發育,並且,在運動中情緒愉快,可以快速增加食慾。 

  同時,我每天要靜下心來,溫習功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這樣,我就不會在開學的最後幾天倉促趕暑假作業,臨時抱佛腳的學習效果肯定欠佳。 

  總之,暑假期間,要體育鍛煉與溫習功課相結合,做到學習、娛樂兩不誤。有空,還能讓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祖國的名勝古迹,願自己能過個愉快、有意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我安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我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