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命的雪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命的雪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苦命的“雪球”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寇乃文

  

  指導教師 劉 燕

  

  很多年前,我家裡收養過一隻純白色的貓咪。 

  它渾身雪白,唯有額頭上長着一撮烏黑的毛。棕色的眼睛,大而有神。它是哥哥爬山時帶回來的,看到它,我脫口而出:“雪球!”由於這莫名其妙的靈感,“雪球”便成了這隻小貓咪的名字。 

  雪球剛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病得很嚴重,你使勁地搖晃它的身子,它才會微微睜開雙眼,朝你叫上一聲,給它吃的,它不吃,給它喝葯,它更不喝。爸爸認為雪球的生命延續不了幾天了,就把它抱下了樓…… 

  我來不及穿鞋,赤腳一路哭着懇求爸爸,爸爸不顧我的哭喊,硬是把雪球送出很遠,轉身回家。我追上去抱起雪球,走一會,歇一會。天下起了雨,我把衣服掀開,讓雪球躲在裡面。回到家,我便發燒了,雪球靜靜地趴在床邊,一動不動地看着我,像是照料患病的親人。此後,只要我在家,它一定會努力地吃飯,喝葯,沒多久,它的病就好了。 

  雪球在上學時把我送到樓下,放學后,一聽到開門聲,立刻下床,去迎接我,有時,因為動作太急,連連在地上滾好幾下。可好景不長,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哥哥要喝水,下床時一腳踩上了雪球,雪球痛苦地翻滾了十幾下,口中的血噴到了牆壁上、茶几上、沙發上。最終,伴着一聲痛苦的慘叫,它的生命結束了。 

  第二天,我們把雪球的屍體掩埋后,正準備清理它的房子時,發現它和我的幾張合影被埋在乾草下,那裡沒有一點污漬,顯然被雪球仔細清理過,還有我送它的一隻小白球,都是嶄新的。遺憾的是,這隻重情誼的小貓咪還是離我們而去了。 

  “雪球”啊,你的命好苦,我想你也想的也好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苦命的雪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命的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