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它就像一個有神奇力量的魔盒,把我罩在它的威力中。 

  書是樂園,小說是天空,散文是大海,詩歌是萬物美好地結合。它穩重如泰山,不像轉眼即逝的習題。它有着美麗的故事,不像潔白的試卷。書,使我理解馬致遠“斷腸人在天涯”的凄涼;領悟到陶淵明“種豆南山下”的淡泊;尋找到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的豪情;懂得了辛棄疾“可憐白髮生”的無奈。在這裡,我為伽西莫多的善良而感動;為愛斯梅哈達的命運而嘆息;為駱駝祥子感到可惜;為哈利.波特的勇敢而讚歎。對於書,還發生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呢! 

  有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我突然想到,我不是還有“安眠藥”——《最美的散文》嗎?我真是太聰明了,我一骨碌跳下床毛毛地來到了書櫃前,結果不小心把涮毛筆的水桶撞翻了。我害怕極了,生怕“洞察秋毫”的老媽聽到了,知道我還沒睡,對我“再三地教育”,但是為了讀書,顧不得這些了。幸好老媽沒聽到,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書櫃拿出“安眠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越看越起精神,時間再一分一秒地過去,我也不知道鬧鐘什麼時候響起來。我想去廁所,一轉身,“哎呀媽呀”,原來早就被老媽給瞄上了,這回又沒午休,看來屁股要遭殃了。面對這位家庭“高級管理員”,我不知如何應付。老媽一句話沒說,只是一指鬧鐘,我嚇了一跳,再不走就要“over”了,兩點了。 

  晚上回來,老爸這個原先跟我並肩作戰的“戰友”,這次也站到了“敵人”的立場上去了:如果再敢不午休,就罰我一星期不許看書,不許玩aomputer 。 

  書啊書,我愛死你了!哪怕不玩aomputer,我也認了,離了你我是真的吃不香睡不好哇。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