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在我眼前,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書中,我可以和動物談話,與古人見面,到嫦娥姐姐家做客,到南極去參觀。我讀過魯迅的小說,安徒生童話,李白氣勢磅礴的詩,蘇軾膾炙人口的文章。我及興地結識了那麼多的大學大師,也結識了田曉菲、江南等小有名氣的詩人。多少次,我和作者一起歡樂,一起悲傷。我曾被無數優秀人物所感動,為賣火柴的小女孩流下了同情的淚水,為驕傲的小白兔而臉紅,也為《皇帝的新衣》中愚蠢的皇帝而捧腹大笑。多讀書,讀好書,讀書樂。我從書中吸取了無窮的智慧和力量,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醜惡。書,給我打開了知識的窗口,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趣。請看我的妙詞佳語摘抄本,像一個美麗神奇的大花園,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每當寫作文時,那些美麗的花朵都會悄悄地幫我的忙,把我的作文好好地裝飾一番。我愛書,書是我的好朋友!

  福建寧德福鼎市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學四年級:李雨欣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