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我感謝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我感謝你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像春蠶吐絲綿綿不絕;父母的愛如同泉水噴涌奔騰不息;父母的愛彷彿一滴滴甘露灑在我們的身上……父母啊,你們的愛,我這一生也無法把這些愛全部彌補給你們。

  記得我上學期,數學有一次成績考得特別不理想,才考了79分。在學校里,被老師批評了一頓,被同學們嘲笑,心裡特別難過,認為很對不起父母。

  我邁着鉛球重的腳走進家門,心想:回家必定得吃“竹子炒肉絲”了 。

  可事實卻與我料到的不一樣。當我吞吞吐吐地說出我期中考的成績時,父母的臉色並沒有晴轉陰,母親撫摸着我的頭,心平氣和的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一點,細心一點,就不會考砸了。媽媽一定會一直相信你的,加油!”

  而父親是叫我拿出考卷,給我分析題意,以及解題思路,直到我明白為止。父親對我說:“孩子,只要你認真,你一定可以的!”

  我聽了這兩句話,眼淚從眼眶中情不自禁的涌了出來。父母的愛也來自於普普通通的兩句話,而這兩句話對於我來說,是使我終身受益的兩句教育之話。

  “媽媽一定會一直相信你的,加油!”與“孩子,只要你認真,你一定可以的。”每當我受到挫折時,總會想起這兩句話,這兩句話讓我在困難面前鼓起勇氣,勇敢的去面對這些困難。這兩句話,時常提醒我,父母的愛是用我優秀的成績來報答的!

  父母,你們的愛,我終身難忘,我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你們的愛是鼓勵,你們的愛是信心,你們的愛是勇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父母,我感謝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我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