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讀破萬卷書,下筆如有神。”書,真的是我一個最聰明的夥伴!

  有一天,我在讀書時發現了莎士比亞的一句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於是我就照着他的話去做了,畢竟他是名人嗎!

  我捧着一大堆書在台階上開始了我的試驗計劃。我小心翼翼的把書放在台階上,然後躡手躡腳的走上去。結果,走到了最高層,發現自己並沒有變得聰明!我想可能是我走的太快了,沒有把知識留下來?我再次的走上台階,並且放慢了速度一步步的慢慢走,可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變的聰明。當我還在一遍遍實驗的時候,媽媽看見了,問我幹什麼呢?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哈哈大笑,跟我說:“我的寶貝女兒啊!莎士比亞那句話的意思是為了讓人們多讀書多看書,書讀的多了,人也會變得更聰明、更快樂、更上一層樓!而不是像你那樣來來回回走樓梯。我的傻女兒!”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更加喜歡讀書了!“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真的讓我變得更聰明、更快樂!

  丰台一小四年級:王寵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